問忻問心

等你們官宣🫰🏻

不畏旁人眼光,做自己!我們問心無愧!

洛兮.:

我们将这份喜欢蜷缩在一角,不让任何人看到,不是因为自卑,不是因为我们畏惧什么,而只是单纯的不想他们受到伤害,仅此而已。




所以姑娘们,我们和别人没有什么不同,我们并非融不进任何群体,我们可以是任何群体中的一员,喜欢朱白的那一份心,若是想藏,又有谁会知道?




喜欢的本心皆是相同的,不同的只是我们自己如何看待这份喜欢。




做自己。




何惧他人?




为了脆皮鸭冲鸭!:



通过投票这件事我明白了 也彻底坚定了再也不掺和粉丝的心。

我突然不知道自己究竟算什么 我究竟在哪个群体里面。

我喜欢lg 我喜欢by 我也喜欢zh喜欢巍澜。

但是我在哪里呢?

在xlb那里被说成“zhng”,毒瘤,不配做xlb。

在xyz那里火力虽然没有那么重,但依旧抵制zhnh 抵制双担。

在zhnh那里,因为rps,被说吸血,说捆绑真人,说不为哥哥发展考虑。








喜欢镇魂不能喜欢真人。

喜欢lg不能喜欢xb。

喜欢xb不能喜欢lg。








谁弄的这么恶心的规矩。








wb混的好艰难(哇的哭出声








我只想做完今年的最后一件是,把镇魂捧到第一,给这个夏天一个完美的句号,他们是最绚烂的光芒。








除此之外,在无其他。

以后就只在lof里 写东西 嗑糖 做我自己的事情。








我入不进粉圈。






评论
热度(112)
©問忻問心
Powered by LOFTER